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11:20

MIX 5首发?曝小米正研发高分屏下前摄方案:有望上2K分辨率

前段时间,小米时隔三年终于憋了个大招出来,MIX 4首次引入了屏下摄像头,在不借助机械结构和背部副屏的情况下,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效果。

同时,得益于小米耗资5亿的研发,将前置摄像头区域的屏幕精细度,以及前摄的拍摄效果都提到了极高的程度,完成度非常高,也是目前市面上效果最好的屏下前摄机型。

但稍有遗憾的是,受限于当前技术水平的原因,小米MIX 4没能在实现真全面屏效果的同时,带来像小米11 Ultra上采用的超高素质屏幕,无法在屏下前摄的同时带来高分辨率显示效果,这点令小米和消费者都有些遗憾。

不过,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最新消息,小米下一代旗舰正在研发定制的高分辨率屏下前摄规格,能实现MIX 4更加精细的屏幕效果,或许能上到2K级别分辨率,与普通主流旗舰同一水准。

届时,屏下前摄的实现效果势必会更加成熟,不必在屏幕素质和屏幕形态之间进行取舍,将极大的推动屏下前摄的普及。

另外,根据@数码闲聊站最新爆料,目前手机的200W有线快充已经被提前规划,有望会在明年实现量产。

鉴于小米此前已经公开过200W有线快充方案,结合MIX系列的技术定位,那么这种超级快充技术将很大可能会由小米MIX 5来首发,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