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11:10

[图]三星推PRO Plus/EVO Plus系列MicroSD卡 六重保护512GB

三星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 PRO Plus microSD,以及经过重新设计和增强的 EVO Plus microSD 卡。新产品提供更快的读写速度、更高的耐用型和丰富的容量选择,能够满足日常和专业的存储需求。

相比较上一代产品,三星新一代 MicroSD 产品提供了六重保护,比上一代多了两层保护,使其能够防水、承受极端温度、X射线、磨损、跌落和磁性冲击。RO Plus 和 EVO Plus microSD 提供了 10 年的有限保修,使用户能够存储数据而不必担心空间不足,同时也使用户对内容受到良好保护充满信心。

三星电子品牌产品商务团队副总裁 KyuYoung Lee 说:“各类专业人员和消费者都希望存储卡能够方便地保存和检索数据,同时也知道他们宝贵的图像和视频文件得到保护。三星新一代 microSD 卡套件提供了消费者和专业人士需要的特性和功能:更快的速度以及更高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提供每个用户想要的超高性能”。

● PRO Plus microSD

PRO Plus microSD 是三星 MicroSD 产品的新成员,能够满足内容创作者严苛要求。它的读写速度分别最高 160MB/s 和 120MB/s,PRO Plus microSD 卡将有 128GB、256GB 和 512GB 的容量供用户选择。

● EVO Plus microSD

EVO Plus microSD 旨在通过在日常使用中提供高可靠性和稳定的性能,让休闲用户感到安心。它的传输速度高达 130MB/s,与以前的版本相比,提供了最高 1.3 倍的连续读取速度。 EVO Plus microSD 卡将有64GB、128GB、256GB和512GB的容量。

PRO Plus和EVO Plus microSD卡采用了重新设计的Blue Wave设计,使卡的外观焕然一新,将于今天开始发售。关于三星microSD卡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amsung.com/memorycar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