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11:00

联想宣布战略升级 盯上IT服务相关市场

凤凰网科技讯9月8日消息,在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发布了新IT服务品牌:联想 TruScale,以期实现一体化服务订阅式交付。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这种‘一切皆服务’的模式将从根本上改变整个IT行业。将充分利用‘全球资源、本地交付’的优势,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享用到‘联想TruScale’服务。”

根据Gartner预测,IT服务相关市场规模在2021年将达到1.17万亿美元,未来一年整个IT服务市场的增长率将达到接近10%,其中即服务的增长率尤为突出,将会高达40%-50%。而企业在智能化转型过程中,需求会动态变化,策略也需不断调整,传统的、一次性IT成本投入会带来很大风险。

“联想TruScale”的服务把传统的硬件、软件、服务分散采购的模式,设计、建设、运维分段实施的模式,整合成可以订阅的、一站全包的服务模式。“客户在ICT架构各个层面,从DaaS、IaaS到PaaS,乃至SaaS的需求,“联想TruScale”都有对应的方案,都能予以响应和满足。”杨元庆表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