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10:30

雷朋放出智能眼镜预告 或于9月9日宣布与Facebook的新合作

随着雷朋(Ray-Ban)放出了一个宣传页面,外媒纷纷猜测该公司将携手社交媒体巨头 Facebook 推出一款特殊的智能眼镜。网页上用闭环线条组成了一副眼镜图案,顶上挂出了 Ray-ban 和 Facebook 的名字,两侧镜片位置标注了 2021 年 9 月 9 日这个日期,且底下希望感兴趣的人们注册邮件通知提醒。

(来自:Ray-Ban 官网)

虽然尚不清楚该公司将在 9 月 9 日发布新品,还是仅发布了一个预告的预告,但 Ray-Ban 主页还承诺“这会是你想要关注的一件事”,似乎暗示了 Facebook Stories 的联动。

早些时候,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erg)与增强现实部门负责人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在平台上分享的一些视角独特的视频,似乎也暗示了双方的最新合作。


扎克伯格分享过打高尔夫球和划船的视频(via)

其实早在今年 7 月,扎克伯格就证实 Facebook 将在下一次硬件发布会上带来一款增强现实眼镜。

尽管当时没有给出确切的发布日期,但他还是表示该眼镜将具有雷朋的标志性外形,辅以相当简洁的使用体验。

此外 Facebook 声称与雷朋母公司 EssilorLuxottica 合作开发的眼镜,将为其迈向“全增强现实眼镜”而奠定基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