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10:10

微软以白金会员身份加入OpenInfra开放基础设施基金会

OpenInfra 基金会致力于为多种开源基础设施软件提供支持,涵盖了 AI 基础设施、容器原生应用程序、边缘计算、以及面向生产运行的云数据中心。最新消息是,微软已经加入了 OpenInfra 基金会、并且拿到了白金会员的身份。意味着这家软件巨头将致力于让 OpenStack 和 OpenInfra 更广泛的社区电信客户代表们受益。

(来自:OpenInfra 官网)

此外微软将积极为多个 OpenInfra 项目做出贡献,以及寻找机会将 OpenInfra 项目集成到 Microsoft Azure 产品路线图中。

OpenInfra 基金会首席运营官 Mark Collier 表示:

除了新加入的微软,旗下白金会员中还包括了行业名气颇高的企业,比如蚂蚁集团、爱立信、Facebook、烽火、华为、红帽、腾讯、以及美国风河系统公司。

这些企业将分享他们在大规模基础设施运营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为 OpenInfra 下一个十年的发展编写相关开源软件。

以 OpenStack 软件为例,目前它在为世界前十大电信网络中的 9 个提供支持。

其次 Kata 容器在为世界上最大的支付网络提供安全保障,且 AirShip 也正在为 ATT 现有的 4G / 5G 网络提供支持。

微软 Azure 运营合作伙伴软件工程经理 Ryan van Wyk 补充道:

混合云是我公司技术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微软正在加入这项工作,以支持构建未来十年的开放基础设施技术。

我们相信包括公有和私有在内的各种云,且无论边缘或超大规模,每一种交付都针对客户需求进行了独特的工作负载调整。

如果没有开源社区的帮助,我们将无法轻易做到这些。随着深入参与 OpenInfra 基金会项目,共同构建和集成开源项目,我们还将把 Azure 基础设施提升到运营商级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