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10:01

FF发布生态O2O直销战略 正为首批两家旗舰店选址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 消息:今日,贾跃亭旗下电动车公司Faraday Future宣布,正在积极为其在洛杉矶和纽约市的永久性旗舰店进行选址工作。FF旗舰店将为用户提供独特的展示平台,供用户欣赏体验FF91。

据悉,FF将采用生态O2O直销模式,利用其在线平台(FF Intelligent App及FF.com)、FF自有门店以及合作伙伴自有门店和展厅,进行轻资产模式的销售网络扩张,向用户提供最高价格透明度。

FF表示,其目标是到2025年前在全球20个顶级城市设立旗舰店。截至目前,FF已与包括美国的Jolta、中国和谐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和谐集团)在内的多家销售合作伙伴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据了解,FF91作为FF的首款量产车将于2022年进行交付,此前FF91已完成了3653公里的长距离道路测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