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09:50

快手宣布全面支持全景4K视频播放!网友:流量又不够用了

9月8日消息,作为国内短视频巨头之一的快手,其提供的内容形式主要为短视频、直播与其他内容。短视频是用户在快手平台上生产和消费的主要内容形式。

为了让用户享受更极致的观看体验,日前,快手宣布全面支持全景4K视频和直播播放。

据快手日报公众号消息,全面支持全景4K视频和直播播放,意味着,快手继去年成为首家上线全景视频的短视频平台后,取得了又一新突破。

除此以外,官方还表示,快手支持全景视频自适应多码率策略,根据用户的设备性能和网络状态,智能匹配合适的档位播放,让用户享受到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

对此,有网友调侃道:没有Wi-Fi不敢看,流量要不够用了。”

据介绍,目前,全景视频技术已经被快手用户广泛应用于短视频创作中。

数据显示,2021年1月到2021年8月期间,快手平台累计产生了 49 个千万级播放量作品,超342个百万级播放量作品。快手平台的全景视频作品数达28404个,周新增作品数已超过1000个。

值得一提的是,快手还宣布,将通过快手内容联盟,持续对外输出全景视频社区生产的内容,为行业VR头显厂商提供内容支持的同时,进一步丰富VR硬件内容生态。

根据快手科技公布的2021Q2财报来看,第二季度快手收入191.4亿元,同比增长48.8%,经调整亏损净额47.7亿元,同比扩大146.2%。

财报显示,快手第一大收入是线上营销服务,该服务二季度营收10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6.2%,占总收入的52.1%,连续两个季度对总收入贡献过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