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08:39

第二季度小米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的可穿戴设备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 消息: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制作了一份新报告,详细介绍了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的状况。就出货量和市场份额而言,小米现在是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设备供应商,超过苹果成为第一名。

小米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估计为800万台,而苹果则为790万台,这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9.6% 和19.3%。华为排名第三,但年增长率下降了53.9%。

小米要感谢其推出的小米手环系列的成功,该系列每次发布的销量都达到了数百万级别。今年的小米智能手环6在推出的第一个月就售出了超过100万台,并在上市仅两个月后就突破了300万大关。但Canalys 报告称,小米手环活动追踪器等基本手环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因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寻找可以在外观方面取代常规手表并提供智能手环通常拥有的有用功能的产品。

若仅计算智能手表的数据。苹果公司在第二季度790万台的出货量则遥遥领先其他对手,但它在这个特定领域的市场份额在2021年第二季度飙升至31.1%。华为、Garmin和三星都紧随其后,而小米则仅出货150万只智能手表,占有5.7%的份额,排名第五。但报道称,小米年增长率高达272.6%,因此小米手表未来的发展势头还是相当不错。

(2021第二季度可穿戴智能手环出货量)

(2021第二季度智能手表出货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