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09:00

苹果或于9月15日发布iPhone13 Siri回应:敬请期待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北京时间9月15日(周三)凌晨1点,在邀请函上,苹果通过AR实景互动的小心思来预热。

不出意外的话,iPhone 13系列将是本次活动的绝对主角。其它可能的新品还有Apple Watch 7、AirPods 3、MacBook Pro 14/16、iPad mini 6、iPad 9等。

考虑到Siri助手的泄密传统”,老外也赶紧测试了一番,结果发现这次Siri学精明了,回应是你不能赶消息,你得耐心等待”。原话You cant hurry news. No, youll just have to wait.”来自摩城唱片The Supremes组合的经典歌曲《You Cant Hurry Love》。

之所以说Siri被认为是突破点,原因在于此前曾准确抢曝了苹果的春季发布会,在此次活动中,苹果发布了紫色iPhone 12、AirTag追踪器、M1处理器iMac/iPad Pro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