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08:50

Starlink终端天线周产量5000个 今年将推更新、更便宜的终端

在近日召开的 Satellite 2021 会议上,SpaceX 首席财务官兼战略收购集团总裁 Bret Johnsen 表示:“Starlink 目前每周能生产制造 5000 个用户终端,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新和更便宜的终端”。

在本次活动中,SpaceNews 的记者 Jeff Foust 记录了这位高管的谈话细节,随后在个人Twitter账号上分享了这些细节。这些细节显示,Starlink 正在加紧生产其天线终端,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种新的天线,其价格将比前者便宜。

目前,Starlink 项目的两个瓶颈分别是用户终端数量和卫星部署情况。埃隆·马斯克先生说,虽然 Starlink 已经收到了大约 50 万份 Starlink 的预订单,但据其向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只为其中的五分之一提供服务。这个问题的一部分是卫星在 SpaceX 发射后需要几个月才能到达预定轨道。另一个问题是制造天线的能力有限,而天线是互联网服务的一个组成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