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07:50

达达集团二季度总营收达15亿元 本地配送业务同比增长81%

凤凰网科技讯 9月8日消息,达达集团(股票代码:DADA)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达达集团二季度营收为15亿元人民币,将落地配业务调整为净额收入口径后,同比增长81%,超出指引上限。

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为32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77%;年活跃消费者5130万,同比增长约60%,单季净增创新高。展望三季度,集团总营收介于16.3亿元人民币至16.8亿元人民币之间,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80%至86%。

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表示,“通过与京东深化协同,我们与零售商和品牌商持续建立密切的伙伴关系。”截至目前,京东到家已合作连锁商超百强中的80家,其中前10强已合作9家。第二季度,京东到家达成与手机品牌Apple、vivo,与电脑数码品牌微软、华硕、戴尔、外星人的合作,并逐步推进门店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