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07:40

NASA火星直升机Ingenuity在第13次任务中完成低空飞行

据外媒CNET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的火星直升机Ingenuity正在实现其团队的梦想。这架直升机在上周六完成了第13次飞行,它继续为它的“同伴”—“毅力号”探测器充当“空中侦察兵”。

该直升机探查了NASA所谓的"地质上令人感兴趣的South Seitah地区",这是“毅力号”感兴趣的一个区域,该漫游车刚刚成功地收集了它的第一个火星岩石样本。Ingenuity的目标是一条特殊的山脊线,它在较低的高度飞行以收集一些更详细的照片。

在第13次飞行中,旋翼机在26英尺(8米)的高度上进行了放大,而之前的第12次飞行的高度是33英尺(10米)。飞行路线的设计是为了捕捉到与之前的抓拍重叠的图像,以便对该地区有一个更完整的观测。

在任务于2月抵达火星后,NASA将大量精力集中在直升机上,并努力证明在另一个星球上进行有动力、可控的飞行是可能的。此后,随着火星车在杰泽罗陨石坑的干涸湖床中寻找古代微生物生命的迹象,Ingenuity的工作已经转为支持。

Ingenuity的图像正在帮助“毅力号”团队计划漫游车的探索,但有时它也会成为快照的一部分。“毅力号”在周六成功地拍到了一张Ingenuity位于在远处的照片。该直升机几乎与岩石景观融为一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