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00:10

配备miniLED屏幕的Apple Silicon MacBook Pro将按计划在秋季上市

miniLED屏幕供应商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对MacBook Pro系列的更新正在按计划进行,这反驳了关于组件短缺导致生产问题和延迟的说法。作为秋季产品发布会的一部分,届时预计苹果将推出更新的Apple Silicon 16英寸MacBook Pro和14英寸MacBook Pro。

虽然一些传言称组件短缺影响了生产,但周二的一份报告的消息来源称生产正在按期进行。

Digitimes的业内人士称,与MacBook Pro机型相关的mini LED和相关组件的出货量正按预期进行。最新款MacBook Pro系列的发布工作被认为将在10月或11月完成。

消息人士称,当新机型出货时,2021年的总出货量估计将达到近400万台。这大致相当于产品线更新后的15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出货量的总和。

9月2日,另一份Digitimes的报告称,新机型受到全球组件短缺的影响,据称这个问题之前导致在2021年4月推迟了生产。新机型的生产在8月开始,装配伙伴的目标是每月60万至80万台的出货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