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00:00

leakster表示,Redmi K50将支持100W快速充电,防护等级为IP68

昨天,leakster数字聊天站发布了Snapdragon 870手机的详细信息,该手机配有120Hz OLED显示屏(6.7英寸,1080p+),可能是Redmi K50型号,也可能是K40S系列的一部分。现在区议会有更多可分享的东西

K50系列将支持100W快速充电,使其成为家庭中第一款达到三位数的手机(只有旗舰Mi手机和几款黑鲨手机支持120W)。这款手机将防尘防水,防护等级为IP68,并配有对称立体声扬声器(大概意思不是耳机+底部扬声器)

相比之下,K40车型的最佳性能是IP53(基本防尘和防溅)以及67W充电(尽管这只是四款车型中的一款,另一款的最高功率为33W)

当前的Redmi K40

有传言说,芯片组将进入三个Redmi K50型号也。最上面的一款应该由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 898提供动力,另一款可能使用当前的Snapdragon 888,正如开头提到的,870也是一个选项

请注意,目前还不清楚这三款K50手机是全部充电100W,还是只为顶级机型充电。之前的传闻提到了67W。此外,还有一个108兆帕的主摄像头的顶部模型,48兆帕的休息

小米很可能会在中国推出Redmi K50系列。他们可能会在国际市场上使用不同的名称(例如,Poco F3是一款稍加修改的Redmi K4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