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23:00

Impossible公司推出植物肉鸡块 将在年底提供给普通消费者

Impossible公司推出了植物肉制成的鸡块。在盲测中,10个人中有7个人喜欢植物肉制成的鸡块而不是真正的鸡块。与大品牌泰森鸡块相比,除了钠含量稍高和蛋白质含量较低外,不可能的版本在营养上更胜一筹。

Impossible鸡块价格会因商店而有很大差异,但与鸡肉制成的块状食品相比,预计会有很大的价格溢价。Impossible鸡块热量、脂肪、钠和蛋白质含量和泰森鸡肉块差不多,但是不含胆固醇,并且含有泰森鸡肉块没有的纤维。

鸡块行业并不是儿童游戏。根据尼尔森智库的市场研究,去年它在美国的销售额约为11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18%。而根据《华尔街日报》研究,我们正处于该产品的黄金时代。小孩子当然喜欢它们,但对今天的年轻人来说,它们是一种怀旧食品。

Impossible鸡块于2021年夏天在有限的餐厅推出,但从周二开始,它们将在餐饮渠道广泛供应,这意味着大多数餐厅都能得到它们。而到2021年底,Impossible鸡块将在大约1万家杂货店当中提供给普通消费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