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21:40

华硕推出PCE-AXE58BT Wi-Fi 6E+蓝牙5.2 PCIe适配器

华硕推出了PCE-AX58BT,这是一款面向台式机的PCI-Express网络适配器,可提供Wi-Fi 6E和蓝牙5.2连接。该适配器提供2402 Mbps的Wi-Fi 6E(6 GHz)和Wi-Fi 6(5 GHz)的理论最大带宽,在Wi-Fi 6(2.4 GHz)下带宽最高可达574 Mbps。

PCE-AXE58BT支持较早的802.11ac规范下速度1733 Mbps,支持802.11n下最高300 Mbps,该网络控制器还支持最新的WPA3安全标准。

PCE-AX58BT通过一个PCI-Express x1插槽和一个附带的USB 2.0接头电缆(蓝牙组件需要)连接到台式电脑。一对外部天线被固定在一个带磁性的底座上,可以放在桌子上,也可以放在PC机箱上。

虽然华硕没有提到控制器的型号,但从参数看,它很可能是英特尔AX210 Gig+。它位于附加卡主PCB上的M.2-2230卡的铝制散热片下面。

话说没有透露产品价格或发布时间信息。但我们知道华硕正在准备一个Wi-Fi 6E消费网络硬件的组合,包括即将推出的ZenWiFi PRO路由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