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21:10

三星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提前推出Galaxy S22系列

传言三星的代工厂正在慢慢地重新开工,而我们得到的最新提示可能会惹恼一些Galaxy S21用户。普遍预期三星要到明年早些时候才发布Galaxy S22系列,以便与1月份推出的S21系列的发布相一致。然而,最新的消息表明,三星最终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就提前公布Galaxy S22系列。

根据来自韩国产业链的消息称三星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即12月左右推出全新的Galaxy S22。这证实了一个事实,即三星正计划在今年11月的某个时候开始大规模生产这些设备。

这不是三星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该公司之前曾在1月份就提前发布了Galaxy S21系列,而不是通常为这些手机保留到3月/4月的时间表。

如果三星确实打算这样做,这可能是由于他们希望在2022年开始的一整个日历年中挤进更多的设备,这也可能意味着我们有可能看到Galaxy Note 22,尽管该设备的未来还处于不确定之中。

Galaxy S21的买家将不会高兴,因为他们在1月份才购买了他们的设备,而现在三星想让他们的产品不到一年就变成上一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