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21:10

一加OnePlus 9 RT在印度的BIS认证网站上被发现 可能即将推出

据说一加将于10月在欧洲和印度发布一款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OnePlus 9 RT。现在,我们开始看到一些证据,不仅证实了该设备的存在,而且表明发布日期已经不远了。型号为MT2111的即将到来的一加9 RT最近在印度的BIS认证网站上被发现,暗示产品发布可能发生在10月,正如之前的传言所建议的那样。

该列表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即将到来的一加智能手机的规格。不过,从好的方面看,由于之前的传言,我们已经有了一些关于这款手机的细节。如果之前的传言是可信的,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与OnePlus 9R有很多相似之处,因为前者的核心规格将与后者相同。预计它将采用相同的6.55英寸120Hz AMOLED面板,4500mAh电池,65W充电。然而,OnePlus 9 RT将配备"更高等级的骁龙870"。

相机是OnePlus 9 RT与9R略有不同的另一个领域:前者将采用OnePlus Nord 2的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传感器,而后者不同,它配备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有这也将是第一款提供基于Android 12的OxygenOS 12的OnePlus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