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7:52

教师节特辑丨字体超市携手上首新品 与您一同致敬恩师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开学的余温尚未退却,相关的教师节宣传庆祝工作也已提前开始了部署。为了让教师节的宣传庆祝工作更加完美,字体超市已携手上首造字上线一波新品字体,赶紧来与我们一同致敬恩师吧!

上首战刃体

上首战刃体,其字形锋利又富有张力,表现出锋锐又具有厚重的形态。横竖平直厚重,撇捺柔化尖锐,使得文字展现出厚重而又锋锐的武器,握在手中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尽显霸气。

如果你也羞于表达感谢,让我们用这款「上首战刃体」郑重地对恩师写下一句“老师您辛苦啦”!

上首玉立体

上首玉立体,字体纤细苗条,像竹子一般笔直婀娜的一款字体,纤细有断节是此套字库的亮点。不管是在教师节海报中以正标题还是文案的形式展示,都具有极具视觉美感。

学生时代,老师的一根粉笔,一张试卷,一堂课,一句话,乃至无数个不经意间的小举动,都可以在我们的心里烙下深刻的印记。在此,祝愿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上首粉笔体

上首粉笔体,字体笔画加粗,横竖笔借鉴粉笔造型而进行了改良,整体直线处理,字体有刚正不阿,形态端庄特点。 不管是字体名称,还是字体的整体气质,与教师节都很搭哦!

曾经,老师用粉笔传授我们知识。今日,我们用这款「上首粉笔体」写下我们的谢意——“谢谢您老师”

上首战戟体

上首战戟体,字体笔画奇特,取自战戟的轮廓,横竖笔划增加了突出的尖角以及曲线,整体字形雅正,具有稳重沉稳的风格。

粉笔生涯,讲台春秋,恩师教诲,受用终身。最后,仅用这款「上首战戟体」再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目前,这4款上首新品字体均已在字体超市全部上线,每款字体均含有简体中文6763字,可以满足设计师日常基本用字需求。

这波上首新品字体用途也是相当广泛,适用于各种搭配标志、广告标语、商业广告等方面,极具时尚高端属性。

在价格和授权方面,上首字体在字体超市平台均支持5种商业授权类型(个人商业用途、新媒体平台应用、企业制定汉字、企业电商线上应用和企业线下活动应用),企业商业用途低至198元/终身。

此外,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性价比高的优质字体,字体超市也开通了会员专属字体,只要加入字体超市会员模式,1590+款会员免费商用字体即可任性选,价格实惠,100%商用授权。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平台

海量商用字体 会员免费商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