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7:10

三星决定不再续期Galaxy Note商标 这就是故事的结局吗?

我们已经知道,今年不会有Galaxy Note了,然而,三星方面则确认过明年会有Note产品线更新。但是,我们仍然不确定这个系列是否会长期存在。这是因为Note系列的最大特点是S-Pen,但现在该功能在Galaxy S和Galaxy Z系列上都有,这会使得Note系列成为一个奇怪的产品。而现在从商标注册的行为上看来,三星确实没有兴趣让Note系列回归。

GalaxyClub的人们透露了一些关于三星更新商标注册的信息。这家韩国公司似乎已经续期了Galaxy A, Galaxy M, Galaxy S和Galaxy Z商标。而Galaxy Note商标则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虽然现在对手机或三星的系列计划说些什么还为时过早,但这可能表明该公司在未来几年可能不会推出一款面向主流Note设备,特别是如果Galaxy Fold系列的步伐不断加快,而且比较顺利的话。

今年早些时候,Galaxy S21 Ultra率先配备了S Pen的兼容性,Galaxy Z Fold 3也有此功能。大多数Galaxy Note粉丝已经将这些设备视为Note的真正继承者,但考虑到这些设备如何用S Pen做同样的事情,在这一点上,对新Note的需求或多或少已经没那么要紧。从商业角度看这倒是有道理。Galaxy Z Fold手机已经可以做到Note的所有功能,但方式更好。因此,为什么要花所有额外的钱,维持一个最终会被淘汰的系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