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6:30

《英雄联盟》Worlds 2021赛事将在冰岛室内体育馆拉开帷幕

DoteSports 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本年度的《英雄联盟》Worlds 2021 赛事,将于 10 月 5 日 - 11 月 6 日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的 Laugardalshöll 室内体育馆举办。据悉,该场馆此前还举办过 Riot Games 的《Valorant》大师赛与季中邀请赛。

与之前的年度活动形式一样,本年度的《英雄联盟》世界赛事也将分为五个阶段来举办:

入围赛:10 月 5-9 日

小组赛:10 月 11-18 日

季后赛:10 月 22-25 日(1/4 决赛)

半决赛:10 月 30-31 日

总决赛:11 月 6 日(均无现场观众)

遗憾的是,受 COVID-19 持续大流行的影响,以及大多数地区的参赛队伍可能在往返时遇到一些麻烦,赛事各个阶段都将仅在冰岛进行。预计本周晚些时候,Riot Games 会公布确切的活动与日期安排。

此前,Riot Game 已于 8 月 24 日确认 Worlds 2021 赛事将告别最初安排举办地(从中国转移到欧洲)。

而后 Dot Esports 在 8 月 30 日报道称,在尽早于中国安全举办了两项赛事后,接下来的活动都将是冰岛独享。

Riot 在公告中称:迁往欧洲的主要原因,是出于对新冠德尔塔毒株大流行、以及部分地区日趋严格的防疫 / 旅行限制措施的忧虑加剧。

截止目前,只有一个地区确认无法参加 Worlds 2021,即越南冠军系列赛。该地区已错过去年 10-11 月在中国举办的世界锦标赛、以及 2021 年在冰岛举办的季中邀请赛。

但在 COVID-19 大流行的环境下,越南居民的签证已受到越来越多的限制。至于 Riot 将如何在没有 VCS 团队参赛的情况下开展比赛,仍有待后续公布。

据悉,在世界各地的线上 / 线下地区联赛都已敲定之后,前往冰岛的 22 支参赛队伍都已列入名单,包括 LPL 冠军 EDward Gaming、LCK 冠军 DWG KIA、LEC 冠军 MAD Lions,以及 LCS 冠军 100 Thieves 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