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5:00

CarudiBu分享在Galaxy Z Flip 3副屏上运行任意App的技巧

与初代 Galaxy Z Flip 相比,八月发布的 Galaxy Z Flip 3 不仅变得更加耐用,还配备了性能更强的芯片组、120Hz 高刷主屏、以及加大的后盖副屏。如果你想要在 1.9 英寸的小空间内玩出更多花样,不妨参考 XDA 论坛网友 CarudiBu 分享的运行任意 App 的小技巧。

(来自:XDA 论坛)

据悉,为了更好地利用外部显示屏,三星特地为 Galaxy Z Flip 3 添加了一些额外的软件功能,以便用户无需打开内屏,即可完成各种操作。

比如你可以在 1.9 英寸的副屏上控制音乐播放、访问三星健康数据、查看天气信息、阅读通知,以及将之作为拍照时的取景器。

遗憾的是,该公司并不允许用户随意在副屏上访问所有已安装的应用程序。不过好消息是,XDA 论坛网友 CarudiBu 已经分享了他的概念验证。

漏洞得益于可在副屏上打开基于 GeckoView 的浏览器(GitHub 传送门),以允许浏览网页和添加自定义小部件。更棒的是,你甚至无需获得 root 权限。

感兴趣的朋友,还可参考 twistedumbrella 发布的基于该漏洞的 WIP 应用安装工具,从而在副屏上轻松调用任意 App 。

需要注意的是,你需要先卸载 Samsung Health,然后才能开启安装过程。此为这一概念验证仍处于早期阶段,因而不可避免的会有一系列奇怪的问题。

比如 CarudiBu 在帖子中指出,尽管现在已能够在副屏上使用自定义小部件和浏览网页,但暂时还无法访问屏幕键盘组件、或保存当前会话。

ZFlip Launcher 这款启动器的情况也是一样,目前只有将锁屏关掉才能在副屏上使用,此外也不提供对屏幕键盘的支持。

而且在副屏上切换 App 的时候,只能通过点击电源键来关闭小部件,然后使用不同的 App 来重新启动。当然,你还是可以通过滑动手势来关闭应用列表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