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4:10

VMware放弃为2019款Mac Pro工作站提供EXSi支持

VMware 上周表示,该公司不再计划为苹果的 2019 款 Mac Pro 提供支持。对于想要在这款高端工作站上运行 ESXi 的系统管理员们来说,这无异于用一盆凉水浇灭了他们的希望。在一篇官方博客中,VMware 将锅甩给了 COVID-19 大流行、以及苹果作出的向自研 Apple Silicon 芯片过渡的决定。

(图 via iFixit)

VMware 写道:“受 COVID-19 持续流行带来的各种挑战,以及苹果最近宣布从 x86 过渡到 Apple Silicon,VMware 最终决定不再为 2019 款 Mac Pro 工作站寻求 ESXi 硬件认证”。

换言之,想要访问 VMware 最新 macOS 虚拟化平台的客户,将仅限于 2018 款 Mac mini 和 2013 款的“垃圾桶”Mac Pro 工作站。

The Register 指出:尽管苹果允许用户运行 macOS 虚拟机,但仅限于在 Mac 硬件上运行。

此外据说设计一个内部流程问题,要求其为项目提供所需的资金。但随着苹果和 VMware 将工作重心转移到 M 系列处理器,Intel Mac Pro 势必将被冷落。

对于寻找类似解决方案的 IT 管理员来说,当前一代的 Mac Pro 的最大优势,在于能够为虚拟化任务提供强大的性能与功能支撑。

如果只能依赖于 Mac mini 或老款 Mac Pro,那还不如尝试亚马逊云服务(AWS)的原生 Mac 实例,毕竟后者同样基于 Mac mini 硬件来提供后端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