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4:00

方便了!华为HarmonyOS电池健康系统回归:分批推送上线

微博花粉超话主持人@偶是小贱 消息,华为HarmonyOS电池健康系统正在分批推送上线。

从该博主晒出的截图来看,电池设置选项中,新增最大容量”选项,系统将可对手机电池容量进行评估,让用户了解目前电池健康程度。

据悉,HarmonyOS此前曾上线该系统,但根据博主透露,此前健康系统存在Bug,现在将重新上线。

据了解,HarmonyOS是华为研发的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全新的、独立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统一的语言。

HarmonyOS适用于大大小小的设备,内存小到128KB、大到4GB以上的设备都可运行,这些设备可以在系统层面融为一体,形成超级终端,不同设备之间硬件互助、资源共享

6月2日,华为正式发布智能终端操作系统HarmonyOS 2,并在当日启动首批公测升级HarmonyOS 2的计划。

针对性能,华为对HarmonyOS 2的底层做了大量优化,性能提升了42%,同时更省电。

据介绍,在使用36个月之后,HarmonyOS 2的顺序读取速度只下降了4.5%,iOS下降了75%,顺序写入速度中HarmonyOS 2下降了0.9%,随机读写下降程度也不到5%,iOS系统降幅在20%到30%左右。

除此以外,HarmonyOS 2还带来了全新的UI交互方式,大量应用了卡片式设计,比如统一控制中心、HarmonyOS桌面等,界面更加简单,上手容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