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3:10

Tecno Spark 8入门新机有望下周登陆印度市场

上周,Tecno Mobile 在尼日利亚推出了 Spark 8 智能机。作为一款入门新机,其采用了6.5 英寸 @ HD+ 分辨率的水滴形 IPS LCD 刘海屏,联发科 Helio P22 芯片组,以及 2GB RAM + 64GB ROM 的存储(支持 microSD 扩展)。不过 GSM Arena 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Tecno Spark 8 也将于下周登陆包括印度在内的亚洲市场。

拍照方面,Tecno Spark 8 采用了前置 8MP 自拍摄像头、后置 16MP 主摄 + QVGA 副摄的组合,旁边还有 LED 闪光灯 + 指纹传感器。

软件方面,该机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1 Go 定制的 HiOS 7.6 。内置 5000 mAh 大电池,microUSB 端口支持 10W 的充电功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