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2:00

Realme GT Neo2正式确认,也通过3C认证,充电功率为65W

Realme快速扩张的GT系列很快将获得另一个成员GT Neo2,它已经是3月/4月推出的原始GT Neo的继承者。

与原版不同的是,Neo2将拥有高通公司的芯片组,即Snapdragon870,如果过去所有的传言和泄密都可信的话。今天,Realme的中国微博账户正式确认了GT Neo2即将上市的事实。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它可能最终在某些市场被称为GT Neo Gaming。

它还通过了3C认证,该认证显示它将支持65W有线快速充电。GT Neo2的其他泄露或传闻规格包括6.62英寸FHD+120Hz显示屏、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64MP主摄像头+8MP超宽+2MP深度或宏)、16MP自拍捕捉器以及4500或5000毫安时电池。它应该运行Android11,上面是RealmeUI2.0

希望Realme决定让GT Neo2很快正式发布,否则可能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它公开了,而这些都是已经泄露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