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1:20

因电影延期 微软飞行模拟《壮志凌云》扩展同步调整至明年5月推出

微软和 Asobo Studio 所述,《微软飞行模拟》的《壮志凌云》扩展包,已因电影延期而同步推迟至 2022 年 5 月 27 日。按照原计划,其本该在今年感恩节期间的周末到来。然而本月早些时候,派拉蒙营业已经宣布了影片的调档延期。

除了《壮志凌云 2:独行侠》中的一些喷气式飞机和地点,目前尚不清楚 Asobo Studio 计划在《微软飞行模拟》游戏的 Top Gun 扩展包中加入哪些新奇有趣的内容。

《微软飞行模拟》团队仅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披露,他们期待在将来分享更多与之有关的信息。

在今年的 E3 游戏展上,该公司正式宣布了《壮志凌云》扩展包,同时推出了面向 Xbox Series S | X 主机平台的《微软飞行模拟》游戏。

从 GamersPrey 在油管上分享的预告片段可知,《微软飞行模拟》将迎来一些影片中的喷气式飞机,甚至有望于明年登陆航空母舰。

遗憾的是,受新冠德尔塔毒株和 COVID-19 病例激增的影响,派拉蒙已被迫将《壮志凌云 2:独行侠》的上映日期调整到 2022 年 5 月上映。

此外恶搞真人电影《蠢蛋搞怪秀 4》(Jackass Forever)也被推迟到明年,而《碟中谍 7》(Mission:Impossible 7)更是被延后到了 2022 年 9 月 30 日上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