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1:00

荣耀健康系统认证60岁老太用赵云拿五杀上热搜!网友:我奶常山赵子龙

当前,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手游,可以说已经成为了国民级游戏,但是有不少未成年和学生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前段时间,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

其中要求,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等内容。

腾讯回应跟进,严格遵守,对《王者荣耀》做出规定,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

不过,对于一些未成年人来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一些未成年人会偷偷使用家长的身份证注册信息,然后就可以不受限制的在游戏内畅玩。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张朋友圈截图引起了网友的热议。60岁花甲老太太,凌晨三点排位用赵云拿五杀,让腾讯陷入了沉思”。对此,有网友调侃道:我奶常山赵子龙”。

事实上,显而易见,这位游戏玩家可能是未成年人,然后使用家长的身份证信息进行实名认证,就可跳出防沉迷系统的监管。

而这就可轻易破解腾讯的防沉迷系统,另外还有在网上搜索他人的身份证号进行实名认证,或者有些未成年人会购买租号服务。

因而,没有人脸认证的实名认证系统,在不少未成人面前,防沉迷保护作用有限,腾讯还会有继续提升的操作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