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0:34

抖音巨量千川将治理短视频广告「图片轮播」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了巨量千川「图片轮播」专项治理公告,主要治理短视频广告图片轮播行为。

据悉,图片轮播,即短视频全程展示非视频内容,表现形式包括但不限于:ppt图片轮播,采用PPT形式,图片轮流播放;静帧图片,一幅静止的画面;GIF动图。

违规示例

抖音电商称,近期,巨量千川平台审查发现,有部分短视频广告以图片轮播形式展示,该类行为影响了观看者体验。自2021年9月14日起,巨量千川平台将针对“图片轮播”类素材进行治理,请商家及创作者做好相关问题的自查整改。

抖音电商建议,广告素材使用制作质量较低,如存在静帧图片、图片轮播或图片堆砌等,建议进行调整,以免影响投放效果。 

另外,商家以及创作者还可以做好优质素材储备,积极调整和优化视频制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