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0:20

与iPhone 13系列同时发布!苹果新款MagSafe充电器现身:吸力更强

根据近段时间的爆料已经基本可以确定,苹果将会在下个月正式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具体日期有望会定档9月14日,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主角自然是万众期待的iPhone 13系列。

虽然目前苹果官方还未透露半点信息,但是从各种消息来看,苹果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新品的上市

据报道,苹果近期就向FCC提交了一份全新的文件,其中就曝光了为iPhone 13系列准备的新款MagSafe充电器,具体型号为A2140,不过从文件上并不能看出该产品与老款有任何参数、设计上的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iPhone 12的Magsafe充电器被很多用户吐槽称磁力太弱,在使用时进场会不小心断开连接,消息称iPhone 13系列将通过改进提高磁力,使得吸附贴合更牢固,增强Magsafe的使用体验。

除了Magsafe的变化之外,iPhone 13系列此次最受关注的变化当属全新的小刘海屏幕,这是苹果4年来首次对屏幕形态进行改进,能带来更大的屏占比,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目前,多方消息都显示苹果今年将依然推出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全系都将配备小刘海屏幕,以及最新一代的A15仿生芯片。

根据最新消息,在今年7月份的样机测试中,A15处理器在GFXBench Manhattan 3.1场景中,跑出了198FPS的成绩,对比A14的GPU性能最高提升了4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