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08:49

报告称:美国人和英国人在TikTok上的平均时长高于YouTube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 消息:根据应用分析公司 App Annie的数据,全球热门的视频应用TikTok现在在美国和英国的平均使用时间超过了YouTube。尽管YouTube仍然拥有更大的用户群,因此总体使用时间更长,但对于个人用户而言,平均使用时长TikTok要高于YouTube。

多年来,YouTube一直是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和英国的视频平台之王,比任何竞争对手都占用更多时间。然而,抖音海外版TikTok似乎已经对YouTube造成极大的威胁。根据应用分析公司App Annie的数据,TikTok 现在是这两个国家使用率最高的视频应用。

根据该公司追踪的数据,个人用户现在平均在TikTok上花费的时间比在 YouTube 上多。YouTube保持其作为整体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服务的地位,主要是由于其庞大的每月用户群(估计超过20亿)。相比之下,TikTok估计每月活跃用户约有7亿至10亿。

首先,用于此报告的数据仅来自Android手机,而非 iOS 用户。也就是说,TikTok每周都在 iOS 应用商店的下载量中名列前茅。

TikTok在过去两年中迅速流行起来。2016年在中国正式推出,国内名叫“抖音”,并于2017年底在国际上正式推出 TikTok。2019年1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下载量达到10亿,此后迅速增长。TikTok 在2021年7月的下载量达到了30亿。该应用程序在中国以及印度、美国和英国取得了成功。TikTok似乎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取代 YouTube,成为全球人气超过YouTube的视频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