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08:40

Apple Watch单圈表带被爆软硅胶断裂等情况

距离 Apple Watch Series 7 正式发布还有几周的时间,但一些使用 Series 6 的用户反馈所搭配的单圈回环(Solo Loop)表带出现了软硅胶断裂的情况。不少用户在 Reddit 社区和 Twitter 等社交平台上反馈了这个问题。Solo Loop 是为 2020 年款设计的新表带,由专门的可拉伸硅胶材料制成,无需传统的封口就能将Apple Watch安全地固定在手腕上。在官方介绍中写道:

这款单圈表带由软硅胶制成,采用富有弹性的独特设计,没有任何表扣或搭接扣合的部件,佩戴格外舒适,戴上和取下也十分轻松。每条表带都经过紫外线特殊处理,带来柔软又顺滑的质感。这款表带还适合游泳使用,并具有抗汗特性,几乎去哪都可以佩戴。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这款单圈表带虽然不会随着使用而拉长,但是用户报告这个售价为 50 美元(国行售价 379 元)的表带出现了裂缝、切口和撕裂。用户"GPT96"说:“我喜欢[S]olo[L]oop,因为它确实是最舒适的表带,是我的日常用品。不幸的是,在大约 10 个月后,出现了微小的撕裂,最终撕裂了。我想换掉它,但它们太贵了,标准的运动带虽然没有那么舒适,但也能完成工作”。

正如9to5Mac所指出的那样,巴西YouTube创作者March Will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他的Solo Loop一分为二。

Reddit 帖子上的评论者称,有些人成功地将他们损坏的手环送到苹果公司更换,但其他人只是接受了损失并换了另一个手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