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08:20

研究:在2020年美大选期间,FB上的虚假信息比真实新闻更吸引用户

据外媒报道,纽约大学和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即将进行的一项同行评审研究显示,在2020年大选期间,Facebook上的虚假信息获得的点击量是知名新闻网站的6倍。《华盛顿邮报》早些时候报道的这项研究试图衡量和隔离社交媒体网站上众多出版商的错误信息效应。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这项研究为批评Facebook奖励发布误导信息的出版商提供了证据。据报道,这项研究发现,来自极右翼和极左翼的虚假信息比真实的新闻页面更能吸引Facebook用户,另外据报道,极右翼出版商更倾向于分享误导性信息。

Facebook发言人Joe Osborne告诉《华盛顿邮报》:“这份报告主要关注人们如何参与内容,不应该跟有多少人在Facebook上看到了内容相混淆。当你看到那些在Facebook上获得最多用户的内容时你会发现,这一点都不像这项研究表明的那样。”

Osborne还告诉《华盛顿邮报》,Facebook有80个事实核查合作伙伴,他们使用60多种语言来打击虚假信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据称,这项研究的作者依赖于NewsGuard和Media Bias/Fact Check这两个研究错误信息的组织并还使用了类似的分类工具检查了2551个Facebook页面,其中包括Occupy Democrats、Dan Bongino和Brietbart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