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08:09

腾讯游戏回应花33元租号打2小时荣耀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 消息:9月6日,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游戏账号租卖已形成灰色产业链,这可能会影响到未成年人网络游戏的监管力度。腾讯游戏在昨晚发文,腾讯已向超过20家账号交易平台和多个电商平台起诉或发函,要求停止相关服务。

腾讯游戏方面表示,账号租卖严重破坏游戏实名制和未成年人保护机制,截至目前,腾讯已向超过20家账号交易平台和多个电商平台起诉或发函,要求停止相关服务。8月30日关于未成年人防沉迷的最新规定出台后,腾讯予以了坚决落实。针对花33元租号打2小时王者荣耀问题,我们也呼吁尽快出台相应法规,严格管制帐号租卖行为。

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通知,坚决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要求严限网游企业向未成年提供服务时长,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未成年人在规定时间每日最多玩1小时网游。

这一措施旨在减少未成年人玩网络游戏的时间。但根据央视曝光的信息显示,在不少电商平台、二手交易网站上,有大量网游“租号”店铺,甚至还出现了“租号”App。未成年人在这些平台“租号”无需核实年龄,通过卖家提供的“上号器”App可直接跳转进入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