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07:30

Google Doodle在美劳动节向美国工作者致敬

据外媒报道,对许多美国人来说,劳动节(Labor Day)意味着跟朋友和家人在后院烧烤、海滩或山间度假,享受即将逝去的夏日。但这也是这个国家的劳动者应得的一天假期。每年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劳动节是一个全国性的节日,用来纪念美国工人在社会和经济方面取得的成就。

尽管已经有几十个州开始庆祝这一节日,但在1894年致命的普尔曼罢工(Pullman Strike)骚乱之后,这一节日成为了联邦官方节日。

Google的Doodle于当地时间周一向在疫情期间对美国人的生活至关重要的各种工作者致敬,包括建筑工人、农民和应急人员,他们都戴着口罩以抗击新冠病毒的传播。

Doodle的每个工人都戴着口罩,以此来突出疫情期间许多人所做的牺牲,许多被认为是必要的工人留在了工作岗位以在帮助遏制病毒的传播的同时来帮助那些被感染的人并维持秩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