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07:20

对标K40!骁龙870新机realme GT Neo2要卖1900元?

9月7日消息,GizNext独家曝光了realme GT Neo2渲染图和印度版价格。

GizNext爆料,realme GT Neo2 8GB+128GB预计售价是21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900元),可能会在10月份登陆印度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GT Neo2将于本月在国内发布,如果印度售价是21990印度卢比的话,那么国行版价格预计与印度版相差不大,可能在2000元左右。

这个价格与Redmi K40价格重合,也是Redmi K40的有力竞争者。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 Neo2采用了AMOLED挖孔屏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5000mAh,可能支持65W超快闪充。

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realme GT系列定位是旗舰颠覆者”,上一代realmeGTNeo销量突破了100万台,全新一代realme GT Neo2为你而来。

该机预计很快就会正式官宣,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