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21:10

曹操出行完成38亿B轮融资 总部落户苏州

凤凰网科技讯 9月6日消息,曹操出行宣布完成B轮融资,金额达38亿元人民币。此轮融资不仅是今年以来网约车企业获得的首笔国内股权投资,也是自2020年以来网约车出行企业获得的国内最大额度单笔融资。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布局大出行正是吉利科技转型战略中的关键举措之一。据悉,曹操出行成立于2015年,系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目前已进驻62个城市。根据极光大数据报告《2021年Q1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曹操出行MAU达567.9万,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近140%。

曹操出行CEO龚昕表示,通过持续精细化运营,曹操出行目前注册用户已超6000万。7月订单需求量创下历史新高,是去年同期的150%,且从今年5月开始到7月,曹操出行接单量爆发式增长,对标三个月之前,7月接单量超一倍以上。根据亿欧网的公开报道,曹操出行7月月活用户已破千万。

据企查查显示,曹操出行在2018年1月完成10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三川投资、浙商创投、天堂硅谷、隆启投资等机构。龚昕表示,B轮融资将帮助企业在技术研发、业务扩展、服务品质提升、司机群体保障等关键工作上加大力度,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