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18:30

五菱座车NANOEV将11月上市 或售2万元左右!网友:小学生都想入手

日前,据媒体报道,五菱旗下宏光NANOEV车型将于9月29日在天津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11月份正式上市。这也是五菱品牌首款两座纯电动车型。

结合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轮廓与宝骏E200相似,但造型更加灵动,前脸采用全封闭设计,搭配前保险杠的黑色饰板,显得十分时尚。

侧面造型方面,由于是一台两座车型,车身明显要比宏光MINIEV短不少。车门下方配备有黑色的梯形饰板,搭配侧裙部分的黑色饰板有效增加了时尚感。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500/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定位是微型车,比大哥”宏光MINI EV小了整整一圈但比宝骏E200略长。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倒车影像、双色车身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230Ah,电机功率为24kW。

参考宏光MINI EV 2.88万元的起步价来看,预计NANOEV起步定价会在2万元左右,而这或将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量产纯电动汽车,有网友戏称到小学生都想入手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