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17:40

成功驯服骁龙888 Plus不降频!一图了解红魔6S Pro:3999起

今天下午,红魔6S Pro正式发布,起售价3999元(8GB+128GB)。

核心配置上,红魔6S Pro采用6.8英寸165Hz超竞屏,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20W快充,17分钟可充至100%。

为了给玩家沉浸式游戏体验,红魔6S Pro对散热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

官方介绍,红魔6S Pro搭载全新升级的ICE 7.0九层多维立体散热系统,内置全新炫彩RGB荧光散热风扇,风扇转速高达20000转/分,同时采用了航天级相变散热材料正二十一烷(C21H44),能平稳控制温升,告别降频卡顿。

不仅如此,红魔6S Pro加大了风槽的开口尺寸以及角度,并在手机机身背部增加了大面积的散热孔,利用温差原理重新优化了机身内部风道布局与结构,使得空气交换量大大提升,通风和散热效果显著提升。

目前这款游戏手机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约,9月9日上午10点在努比亚官网、京东、抖音努比亚官方旗舰店、快手红魔游戏手机小店等各大平台正式发售,线下合作渠道也将同步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