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17:10

京东PLUS会员联手哔哩哔哩推出联合会员卡

【TechWeb】9月6日消息,京东PLUS会员与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大会员正式推出联合会员卡,实现权益互通。消费者只需一份价格即可享受两份权益。

据介绍,此次京东PLUS会员与B站重磅推出的联合会员卡,售价为233元,如果用户京享值超过4500,还可再优惠50元,同时首发特惠还有限量30元会籍立减券福利,最终到手价仅为153元。

此联合会员卡包括京东PLUS会员和B站大会员双重权益。消费者在京东不仅可以享受到购物十倍返京豆、全年360元运费券、品牌联盟折上95折、PLUS会员价商品、7天无理由退换货等权益,而且每月8日还可享受专为PLUS会员举行的“专属大日子”PLUS DAY。同时,京东PLUS会员还带来了海量生活特权,包括汉堡王5折工作餐、COSTA天天买一赠一、每月9.9元洗车、万达电影19.9元看热映大片、华住酒店全年88折订房等诸多权益。

而在B站,联合会员卡会员用户可获B站年度大会员,每月可领取漫画阅读券、会员购无门槛优惠券、B币券;还可专享杜比音效、真彩HDR、4K观影模式的视听体验。

会员活动购买链接入口:点击这里查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