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16:35

Canalys:全球可穿戴腕带设备出货量增长6% 市场转向腕带手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消息:据 Canalys 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腕带设备市场同比增长5.6%,出货量达到4090万只。其中智能手环市场下滑始于2020年第四季度,已延续至2021年第二季度,出货量骤降23.8% 至1550万只。

图片来自 Canalys 

据报告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腕带手表的出货量首次超过智能手环出货量,这个趋势此后延续下来,腕带手表迄今连续三个季度占所有可穿戴腕带设备出货量的60% 以上。Canalys 预计,腕带手表将成为未来几年推动可穿戴腕带设备这个品类增长的关键因素。

2021年第二季度,小米超越苹果,成为出货量最大的可穿戴腕带设备厂商。苹果则继续引领全球腕带手表市场,2021年第二季度以31.1% 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