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15:37

腾讯推出共同富裕主题配捐日 累计筹集善款4.3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 消息:昨日,是国家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为此腾讯宣布推出“共同富裕”主题配捐日。

数据显示,截至当日18时,共有473万人次捐出2.7亿元,加上腾讯基金会的1.6亿配捐,合计4.3亿善款,帮助到灾后重建、乡村振兴、弱势人群等促进共同富裕、共享美好生活的项目,项目重点覆盖涉及中西部、山区农村等多个欠发达地区。 

继投入500亿元启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战略后,8月18日,腾讯宣布再次增加500亿元资金,启动“共同富裕专项计划”,并深入结合自身的数字和科技能力,在诸如乡村振兴、低收入人群增收、基层医疗体系完善、教育均衡发展等民生领域提供持续助力。

据悉,四个月内,腾讯已连续规划投入1000亿元资金,在增进社会福祉、助力共同富裕方面进行持续探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