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14:11

小鹏汽车官方预告明日将发布全新「智能新物种」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消息:今天中午,小鹏汽车官方发布了一份海报,表示明日将有全新「智能新物种」亮相。有消息称,该产品或将是全球首款可骑乘智能机器马。

图片来自 @小鹏汽车

8月26日,小鹏汽车正式对外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小鹏汽车2021年度第二季度实现总收入37.61亿元,同比增长536.7%,环比增长27.5%,其中汽车销售收入为35.84亿元,同比增长562.4%,环比增长27.5%。此外,小鹏汽车毛利率也呈上升趋势,二季度毛利率达11.9%,环比增长0.7个百分点,其中汽车毛利率为11%,环比增长0.9个百分点。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表示「从2023年开始,我们计划每年至少推出2~3款新车型,新车型将同时支持国际市场,无论是硬件、软件还是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