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14:10

拆解视频发现Galaxy Z Fold 3具备防水特性

虽然改进的重点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但这些细节的改进让 Galaxy Z Fold3成为全球最耐用的可折叠手机之一。经过 iFixit 和 JerryRigEverything 的拆解评测,发现这款售价为1800美元的手机具备防水特性。

在传统的智能手机上,通过粘合剂、橡胶垫圈和覆盖所有可能入口的防水网的组合,防水工作很容易完成。一个带有铰链的可折叠设备自然会使情况复杂化,三星被迫采用新的设计和材料,以防止水首先进入内部。就像把大部分灰尘挡在外面的铰链刷一样,Galaxy Z Fold3的防水功能从铰链开始。

iFixit指出,水仍然可以进入手机和显示面板下面,但会被保护连接屏幕和手机其他部分的电缆的强力粘合剂阻止。不幸的是,越过这些障碍的水将能够损坏 Galaxy Z Fold3。

JerryRigEverything 证明,手机的电路板没有任何疏水涂层来保护电子设备不受水的影响。不过,三星在这部分内容上相当含糊,所以它不能真正被指责为有潜在的误导性营销

总而言之,Galaxy Z Fold3已被证明是一个非常紧凑的设备,不幸的是,这意味着很难打开和维修。这反过来又转化为昂贵的维修,这就是为什么三星要向所有可折叠手机的购买者推送其Care +保修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