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12:20

外媒:苹果计划接触丰田 洽谈苹果汽车大规模量产事宜

【TechWeb】9月6日消息,上周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苹果高管在接触亚洲的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焦点是探讨在全球芯片短缺、给汽车行业带来重大影响的大背景下,如何生产苹果汽车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苹果还计划拜访汽车大厂丰田,洽谈苹果汽车的大规模生产事宜。

目前还不清楚丰田是否会为苹果代工汽车,但苹果接触汽车制造商的消息大量出现,表明苹果已在推进传闻中的苹果汽车落地事宜,至少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是如此。

计划拜访丰田汽车,并不是苹果首次与燃油汽车大厂接触。今年年初,韩国媒体就曾在报道中表示,苹果和现代汽车在洽谈电动汽车方面的合作事宜。随后又有报道称,苹果与现代洽谈的合作,主要是在苹果汽车的生产方面,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起亚,将在2024年开始生产传闻已久的苹果汽车。但遗憾的是在2月份,外媒在报道中称,现代汽车和起亚方面确定,他们已不再与苹果,就苹果汽车方面的合作进行谈判。

但随后也有消息人士表示,虽然现代和起亚已不再同苹果就苹果汽车进行谈判,但苹果和起亚,仍有在苹果汽车方面进行合作的可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