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11:42

人生重开模拟器魔法棒有什么用 魔法棒作用效果介绍

人生重开模拟器游戏内有各种道具,每一种道具都可以发挥着很多奇怪有趣的作用,其中魔法棒就是一个很有趣的道具,那么具体这个魔法棒的效果作用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1、人生重开模拟器里的魔法棒能让主角变成魔法少女,进入魔法少女事件线。

2、玩家一旦选择了天赋魔法棒之后,角色必须是女性,颜值一定要高,年龄在12岁以下,同时还是一个动漫宅,满足以上条件之后就能触发魔法少女线的随机事件了。

3、进入到魔法少女阶段之后,玩家角色将会变得很强,比如可以免疫各种病毒的侵扰,或者提升考上哈佛大学的几率,还有其他非常多积极向上的属性加成。

人生重开模拟器是一款社交平台十分火爆的网页游戏,玩家只需要打开PC或手机的浏览器,进入到游戏后,你可以自由的开始你的人生规划,创业,一步一步的壮大你的公司,结婚生子,一切顺其自然,在这里,你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努力学习做一个学霸,按照自己的人生规划去体验更完美的人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