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09:50

徐雷任京东集团总裁:刘强东将把更多时间投入到这三件事

京东集团再迎重大人事调整。

9月6日,京东集团宣布,京东零售CEO徐雷升任京东集团总裁,将负责各业务板块的日常运营和协同发展,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汇报。

此外,京东健康CEO辛利军先生出任京东零售CEO,京东健康医药部负责人金恩林先生出任京东健康CEO。

据悉,徐雷升任京东集团总裁后,刘强东将把更多时间投入到长期战略设计、年轻CEO培养和乡村振兴事业中来。

京东表示,在京东18年的发展历程中,也正是由于正确的战略设计和年轻人才的不断涌现,才有力的保障了京东集团能始终保持正道商业价值观、各项业务合规、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

京东还表示,徐雷先生自加入京东十余年尤其是2018年7月担任京东零售CEO以来,确立了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的京东零售经营理念,连续三年带领零售业务实现高质量增长。

辛利军先生加入京东近十年尤其是2019年负责健康业务以来,成功实现了业务从0到1的突破,在致力于成为国民首席健康管家”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金恩林先生带领京东健康医药团队实现了持续的业绩高增长。

面向未来,正确的长期战略设计、年轻人才的成长发展、各业务板块的健康协同发展,将为京东集团甘于做行业最苦、最难但最有价值的事提供源源不断的前行动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