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09:25

传闻苹果以1.25亿美元收购亚利桑那州汽车测试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 消息:据AZ Big Media报道,传闻苹果使用的前克莱斯勒汽车试验场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外,最近被苹果公司以1.25亿美元购买,在过去五年苹果公司一直是以租赁的方式使用该测试场。

早在2017年,就有报道称一家名为Route14Investment Partners LLC的公司签署了使用该设施的租约,有传言称苹果是这笔交易的幕后推手,尽管没有明确的证据证明这种联系。Route14由Greenberg Traurig 律师事务所的凤凰办公室代为管理,真正的幕后公司没有被公布。

Route14现在行使了购买该物业的选择权,该物业由34个独立的地块组成,出售价格为1.25亿美元。购买协议的日期为2021年6月25日。

上一周还出现报道,称苹果一直在与丰田汽车进行接触,因为苹果寻求拓展汽车供应商,目标是在2024年开始生产苹果的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