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09:05

德国拟立法要求手机厂商提供七年安全更新 苹果、谷歌等表示反对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消息:据PhoneArena报道,德国以环境保护为由,拟要求手机与平板电脑造商提供操作系统版本长达7年的更新支持。

对此,由苹果、Google、三星等数十家成员组成的DIGITALEUROPE欧洲电子产业组织协会,也表态对这项拟推行的新法案的反对,并建议进行2年操作系统更新,和3年的安全性更新。而且其认为备件范围应仅限屏幕和电池,不该包括相机、扬声器和其它相对更可靠的组件。

目前苹果iOS系统支持iPhone系统更新的时间大约是6年。安卓方面,三星此前承诺旗下部份Android机型将提供长达5年的系统更新,消息称Google即将发布的旗舰机型Pixel6系列,同样也有5年系统更新的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