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08:26

2021年第二季度真无线耳机市场:苹果份额下降至23%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 消息:一直由苹果主导的全球无线耳机市场正在发生大的变化。虽然苹果依然保持真无线耳机市场第一的位置,但由于小米、三星电子、JBL等后来者在过去两个季度的表现都不错,加上很多消费者都在等待AirPods3的发布,苹果的市场份额已经大幅下滑。

Counterpoint Research9月2日表示,尽管AirPods降价,但由于销量和销售收入萎缩,苹果第二季度在全球无线耳机市场的份额与2020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其市场份额从2020年同期的35%降至2021年第二季度的23%。

另一方面,包括三星电子、JBL和小米在内的其他公司较上年扩大了市场份额。苹果在中国市场销售不佳,入门级的耳机在中国市场表现良好。然而,除苹果外,所有其他公司的市场份额都没有超过10%。

三星电子占全球无线耳机市场的7%,高于2020年的6%,三星增加了其在高端市场的份额。在100美元以下细分市场中,小米的市场份额从2020年的7%增加到10%。印度公司Boat凭借在印度市场的良好表现而升至第八位。

(2020 年和 2021 年第二季度全球无线耳机市场份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